1   

 

有在看我fb的同學應該都知道我的下巴越來越平了  囧

因為之前打的晶亮瓷慢慢被代謝掉

短下巴讓臉看起來又大又圓,就像中秋節的月亮一樣

拍照也變的越來越難!!!一定要喬到特定的角度

或是把嘴巴ㄍㄧㄥ到一個極致的狀態,不然就還是要靠修圖軟體才能有v下巴(掩面)

所以我做了一個人生非常大的決定

那就是….再度到維格進場維修!

 

 2  

 

這次是來到板橋店,店裡空間非常大,燈光跟音樂都讓人很放鬆

忘記拍室內照只好放一下美麗貼心的姊姊們拿給我的點心還有熱茶

在這邊享受到非常貴賓級的服務阿!!!!讓我有點害羞加不好意思哈哈哈

 

3   

  

 4  

 

之後美麗的護士姊姊引導我到諮詢的房間裡

討論了一下下巴想呈現什麼效果

因為我比較不懂所以一切交給專業的醫生

我諮詢的臉很好笑哈哈哈!!因為我很怕嚴肅,但倪宗亨院長很幽默又好相處我才敢那麼放鬆

 

5     

 

諮詢完護士姊姊就帶我去卸妝敷麻藥嚕~~~~

麻藥冰冰的好蘇湖 (照片上的OS 麻藥!可惡想玩!!! )

 

   6  

 

敷麻藥十幾二十分鐘的同時開始玩起自拍

我還把點心餅乾全吃光就這樣時間一下就過了哈哈哈

這時候我開始緊張了因為準備要變身嚕~

 

 7    

 

先來回顧一下我本身平平的下巴

正面 OK非常的平側面…..OK也是非常的平

讓我們繼續看下去

 

8   

 

施打的過程中醫生會不斷往各個角度看哪邊需要加強

因為先前有敷麻藥所以沒有感覺到任何痛感

不要看照片上我的眼神那麼害怕+無助,其實護士姊姊跟醫生人都超好又超幽默

現場實在是太歡樂了XD這張的前一分鐘我憋笑到不行

但是一看到針頭我就會皺眉頭哈哈哈但真的一點都不會痛

時間過很快,除了笑我腦袋一片空白

然後就打完了傷口只有一小丁點也沒甚麼瘀青

 

9   

 

看吧!!!就跟你說沒甚麼傷口

我只能說醫生實在是太!厲!害!啦!

短短不到十分鐘小v下巴就誕生嚕

然後因為看著尖尖的下巴心情好

離開診所就直接殺去隔壁樓下西堤吃飯

拍照時很明顯下巴有變尖吧(///▽///)

 

10   

 

啦啦哩啦啦~跟以前比是不是差很多ㄚ!

每次到維格就好像灰姑娘變身開心

 

11   

 

 12  

偷偷附上一張醜小鴨變天鵝的照片,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

姐妹們加油阿阿阿阿阿阿阿

 

register_btn02 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VIGOR Banqiao

板橋維格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